阔别五载,重温青春年华——记2012届金融学证券金工硕士班校友返校活动
来源:合作发展处 | 日期:2017年07月16日
| 浏览次数:49次
7月15日,在骄阳似火的夏日,在知了蝉儿在校园里鸣叫声中,2012届金融学证券金工硕士班的校友冒着烈日回到了阔别5年的母校——上海财经大学。重温在上财的青春记忆,共同纪念这毕业五周年。
昔日的同班同学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同德楼会议室。时光荏苒,多年未见的怀念期待,相见之际总参杂着惊喜与感动。近30位老同学,不论是在哪个城市,都不远千里、风尘仆仆的赶来。在这重逢之日,细数当年往事,共同追忆那青春岁月。
时过中午,大家前往了校园新食堂就餐,重温过往校园食堂的味道。校友们沿途欣赏校园小景,感慨这五年来母校的变化。
午饭过后,大家再次回到同德楼。在滕盈盈校友的组织下,用击鼓传花的形式打开大家记忆中大门,重回校园时光。每一位接到绣球的校友们各自讲述在学校的点点滴滴,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和回忆。
离开熟悉的校园已经五年了,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。再次回到上财,抛开社会给予的那些身份。在这儿,我们依旧是同学也是挚友。
还记得在上财那些年一起玩过的桌游吗? 没错,就是狼人杀! 何不再一起玩几局!
在另一边,男生已经组好队,拿起手机,准备为团队而战,仿佛回到在学校宿舍一起组团玩游戏的场景。
无论是5年,10年,还是多少年过去了,12届证券金工硕士班的校友们始终不会忘记与同学与母校的情谊,而彼此之间的每一段美好回忆都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。期待我们下一次的重聚!
上一篇:下一篇:
